👉訂閱【我就問👄你正常嗎?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TiEJlrnyniCZOrGAO7ZMQ
主題:超敢講!!台式英文有夠狂!!老外聽了霧煞煞?!
來賓:美國-杜力、瑞典-馬丁、南非-肯納、韓國-開朗、法國-餒狸、波蘭-妙雅

OMG到底該怎麼講才對,竟讓馬丁與主持人沈玉琳吵到天翻地覆?!美魔女姐姐愛把Exciting掛嘴邊,嚇得肯納以為對方另有所圖?!台灣人直翻式英文讓韓國開朗聽不懂,Vegetable English竟是指台灣總統?!饒舌高手竟被說成重大罪犯,台式英文發音讓人法國餒狸冷汗直流?!更多有關台式英文的趣味內容,都在超視33頻道每晚九點,于美人、沈玉琳主持的「我就問 你正常嗎?」!

4:46 杜力英文被考倒肯納幫忙回答!沈玉琳傻眼:怎麼都你們在教他?
27:45 波蘭美女聽到MC霧煞煞!于美人解釋「大姨媽」由來!
35:49 于美人揭不同宗教飲食禁忌!台灣團觸犯讓餐廳砸所有盤子!

#英文 #台灣人 #台式英文 #外國人 #老外 #翻譯 #發音 #文法 #誤會 #杜力 #菜單 #英語 #于美人 #沈玉琳 #我就問你正常嗎

Add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9528 Miramar Road #1241,
San Diego, CA 92126, USA
Book Clinton to Speak today!
Call us at (858) 848-6043

Grow Your Pickleball Game to the 3.5 Level !

* indicates required